被生活推着往前爬。

抱歉已经很久没有来看你了。


你还好吗?

我活成了你想要的样子吗?

应该...没有吧。


无妨~

可能你并不喜欢我,

但不妨碍我越来越想念你呀。


我跟你说。

我最近疯狂迷恋张哲瀚。因为他真的好像你呀。

较真,骄傲,热血,敢追梦,重感情,不服输。

可可爱爱。


最让人意难平的一个词,大概就是,

「我本可以」。


快30岁了呀。

最近的人生大课题,大约是和解。

与自己和解,与得到的和得不到的和解。

你要是知道了,少不了会笑话我吧。

真是不好意思哈哈~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。


情绪真的严重阻碍生产力。


再陪我坐一会儿吧。

就一会儿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© 夕白 | Powered by LOFTER